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行业加强公用电信设施通信设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8 23:17:57 人气: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要求,市通信管理局要求各基础运营企业进一步强化对电信设施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成立领导小组加强指挥和协调,建立安全长效机制,确保安全定级备案和对标达标工作落实到位。

  市通信管理局统一部署各基础运营企业对全市公用电信设施进行了一次安全摸底,共对2700余座通信局址、近3万座通信基站、16.8万条公里通信光缆、12.1万条公里通信电缆和近500座营业场所进行了安全定级,完成了定级备案工作,并随后进行了对标达标自查。

  在此基础上,管理局深入各基础运营企业,对电信设施安全等级对标达标情况进行了核实检查。对通信局址、基站、线以及营业场所四类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要求企业限期落实整改,确保电信设施稳定运行,通信网络安全畅通。各企业将于近期管理局对标达标报告,并根据设施建设情况的变化,每年更新报告。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