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2017招标-年度广东联通通信工程设备安装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6 19:01:33 人气:

  2017-2019年度广东联通通信工程设备安装服务招标项目标段一至标段十二(招标编号:-Z-WZ-17-089;已批准,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资格,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申请。

  2.2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采购内容为广东联通2017-2019年度通信工程设备安装施工、硬骨头站点设备安装施工(约占总量的10%)、相同施工地点同期实施的室分集成服务(约占总量的5%)。

  2.3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如服务时间到期前,项目预计标的已使用完,则合同自动终止)

  2.8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分12个标段,根据工程实施要求,鉴于项目实际进度需求情况,本项目允许申请人可兼投多个标段,但一个申请人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各标段具体的实施区域,以及预估的规模如下(各标段预算为所对应实施区域的投资规划预估额度,具体以实际投资批复及发生的工程量为准):

  深圳新安、南、龙城、坪地、坂田、南湾、大浪、民治、罗湖南、粤海福永、西乡、华强、横岗、坪山、罗湖北、前海、蛇口梅林、北、龙华中心、石岩平湖、福新、香沙、大鹏观澜、罗湖东、西丽沙井、松岗、布吉

  东莞东坑、企石、石龙、石碣、寮步、茶山石排、大朗、常平、松山湖、横沥望牛墩、高埗、麻涌、中堂、道滘、洪梅、长安、虎门、厚街、沙田、南城、东城桥头、樟木头、清溪、塘厦、黄江、凤岗、谢岗大岭山、万江、莞城

  中山古镇、横栏、东升、南头、黄圃、火炬、南朗、三角、港口小榄、东凤、阜沙、石岐区、东区、三乡沙溪、大涌、南区、西区、坦洲、神湾、板芙、五桂山

  潮州市区西片(以潮汕公-潮枫-环城西-韩江大桥-东山为界以西)、潮安市区东片(以潮汕公-潮枫-环城西-韩江大桥-东山为以东)、饶平

  注:本项目允许申请人可兼投多个标段,但只能中选一个标段。以上各标段具体的实施区域,以及预估的规模(各标段预算为所对应实施区域的投资规划预估额度),具体以实际投资批复及发生的工程量为准。

  1) 申请人须具有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且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或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一般纳税人戳记)复印件; 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12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外币,按发生(缴款)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的中间价计算为等值人民币);同时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的截屏打印件;请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对于已换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投标人,无需再额外提供税务登记证、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但须提供在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的截屏打印件,或者提供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的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2) 标段一至标段八: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标段九至标段十二: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或以上资质。

  4) 广东省外申请人应完成省外通信工程参建企业入粤备案登记,提供广东通信管理局颁发的在有效期范围内的入粤备案证件。

  3.2财务要求:不存在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清算状况,申请人须提供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

  3.3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或订单下达时间为准)在全国范围内完成的本招标项目同类工程施工的合同,累计合同金额必须大于或等于1800万元,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要求能体现工作内容及合同金额,原件备查。

  1)业绩以签署生效的合同为依据,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无法体现时间的,以订单签订时间为准,如合同和订单均无法体现时间的,以合同金额对应的 开票时间为准;

  2)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同关键页、签字盖章页、合同采购内容页及合同金额页等),原件备查。未区分投标产品和其他产品的不纳入统计范围,如合同无法体现金额的,须提供相应订单或相关票据证明材料(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采购内容、金额等情况,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该项业绩的则不予认可)。

  3)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若为框架合同,以订单为准(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及符合本项目业绩要求的订单)。

  4.3按单个标段计算,报名或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足15 个时,招标人重新组织资格或不再组织资格而直接招标。

  5.1 文件售卖时间为2017年9月22日8时30分至2017年9月27日17时30分(时间,下同),

  6.1纸质资格申请文件的递交:递交资格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 13日9时30分,

  友情提醒: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交易有风险,请谨慎对待,以免因此造成自身的损失。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