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澳洲八大工程联盟之卧龙岗大学(UOWD)中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0 12:34:14 人气:

  卧龙岗大学做为澳洲八大工程联盟之一,在工程领域的教学和研究一直位于世界领先水平。在2017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中,我校的多个工程专业名列全球前200强,包括采矿工程全球前50名,土木工程,材料科学全球前150名,机械工程全球前200位。

  我校开设的工程学士和硕士课程均受到澳洲工程师协会 (Engineers Australia) 的专业认证。硕士课程的具体认证情况如下:

  以下5个专业获得澳洲工程师协会专业工程师全面认证 (full accreditation):

  全新落成的卧龙岗大学悉尼西南校区位于悉尼西南面的利物浦市 (Liverpool),除了开设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以外,以下UOW College的课程也将在今年开课,现已开始接受申请:

  全球优秀教学大 (Global Teaching Excellence Award) 是由英国高等教育学院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 和泰晤士高等教育 (Times Higher Education) 联合发起,对全球高等教育机构在卓越的教学和学习领导力,出色的教学能力以及提供给学生的支持帮助这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和严格的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卧龙岗大学在全球众多的优秀大学中脱颖而出,入围2017年全球优秀教学大!此次入围的大学全球仅有27所,包括5所大学,以及其他来自亚洲,欧洲,和南非的大学。卧龙岗大学是新南威士州唯一入围的大学。此次大的最终获胜者将于9月4日在伦敦举行的颁大会上公布。

  卧龙岗大学在短短的42年里已跃然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现代化大学之一。它充满活力,并因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杰出的学生体验和不断刷新其在澳洲及全世界的排名。在2017年澳洲优秀大学指南中,我校在整体素质,学生保持率,学习参与度,学习资源,技能发展,学生支持和教学质量等领域中获得了澳洲最多的星级评定。我校在澳洲的学习和教学指标(QILT)的综合评比中更是一直保持在澳洲前三名。在2017年的评比中,我校的教师教育,工程以及传媒专业被评为全澳洲第一名,学校整体满意度,综合技能,学习资源,学习参与度以及教学质量被评为新南威尔士州和首都地区第一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

  

关键词:澳洲通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