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3 14:50:52 人气:

  人事考试中心为你提供最新的各种考试信息,备考技巧、课程、各种资料等。希望各位考生认真备考,仔细分析,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请各位考生关注

  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专业化运营卫星通信业务,是中国电信卫星通信业务的资源中心、产品集成中心和专业支撑中心。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于2009年4月在设立,拥有完善的网络基础设施、高素质专业化团队、全年7×24小时不间断通信运营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卫星移动通信(唯一获工信部授权使用1349码号运营卫星电话业务)、卫星国际专线、甚小口径终端(VSAT)通信、卫星宽带接入、卫星通信系统集成、北斗定位通信、航空机载卫星通信等服务。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作为国有电信运营商,依法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让客户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为企业,以“卫星通信服务的领先者”为战略目标,遵循“追求企业价值和客户价值共同成长”的经营,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以“翼星通”业务品牌引领,依托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以及合作渠道便捷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卫星通信服务。 报名时间:见岗位具体要求 报名方式:请发送简历至,邮件标题“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