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通讯公司员工嗜赌欠债 组团盗窃器材上百万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3 22:32:51 人气:

  赌博输钱借高利贷想翻本,不料债上加债,越陷越深。荆州沙市某通讯公司一男子便邀约赌友疯狂作案12起,涉案价值百万。近日,沙市区和锣场联手破获一起特大盗窃通讯设施案,两名盗窃嫌疑人成功落网。

  10月29日凌晨,荆州沙市区锣场巡逻夏道银巡逻至辖区长湖堤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冒雨停在堤坡旁边,形迹十分可疑。经验丰富的夏道银带领巡逻队员上前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两名男子躺在驾驶室与副驾驶座上,车箱内上有大量撬棍、扳手、梅花起等可疑物品,遂带两人回调查。

  该所将相关情况第一时间了。接报后,区委常委、局长黄万发高度重视,要求迅速介入,组建联合工作专班,加大力度,尽快查清案情。与锣场迅速成立专班开展工作。

  经,犯罪嫌疑人宋某(男,30岁,关沮人)原是一通讯公司技术员工,因欠下大笔赌债,被债主多次催还赌债,其便铤而走险疯狂作案。犯罪嫌疑人吴某(男,30岁,关沮人)常年在外跑黑的,与宋某在赌桌上认识,两人达成协议,四处盗窃通讯器材。

  据两人交代,今年以来在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三地盗窃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基站通讯电源、电缆等通讯设施,每次获利4000到9000元,共作案12起涉案价值近百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2名盗窃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荆州沙市 赵远鹏)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