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9月观光数据中心生态体验区体验全产业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30 5:19:11 人气:

  除了数据中心生态体验区,CIOE主办方还为运营商、服务提供商、银行、电网、能源等垂直行业用户、设备商设计了一条数据中心观光之旅,内容包括参观、会议、活动,方便了解数据中心全产业链,领先产品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MAOT-011000 MAOT-011000是一款四通道25.78 Gbps CWDM发射器光学组件模块(TOSA)。 它包括一个四通道激光器驱动器、四个直接调制激光器(DML)和一个带LC尾纤输出的光复用器。这款TOSA是一款体积小巧的板载光学组件(如QSFP28),符合CWDM4 MSA以及100G 4WDM-10 MSA标准。它适合与MASC-37049 CDR配合使用,可构成面向CWDM4的光学模块的发射部分,能够在满足性能要求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功耗和减小面积。

  MAOR-011000 MAOR-011000是一款四通道25.78 Gbps CWDM接收器光学组件模块(ROSA)。 它包括一个尾纤LC插座、一个用于分离波长的光解复用器、四个PIN光电二极管和TIA/LA/CDR。ROSA是一款体积小巧的板载光学组件(如QSFP28),符合CWDM4 MSA以及100G 4WDM-10 MSA标准。它适合QSFP28应用,可形成面向CWDM4的光学模块设计的接收部分,能够在超出性能要求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功耗和减小面积。

  增强型单模光纤可以在整个1260nm到1625nm的波长范围内提供最佳的传输性能,在1310nm工作窗口的色散达到最小。特发信息采用先进的等离子气相沉积法(APVD)生产光纤产品,这种制造方法可以确保所有光纤的高质量和高纯度。

  长飞超贝®宽带OM5弯曲不多模光纤是为短波长的波分复用设计的。与常规OM4光纤只是在850nm波长附近具有高带宽不同,长飞超贝®宽带OM5弯曲不多模光纤在850~950nm波长范围内都具有高带宽,为未来100Gb/s 和350Gb/s多波长系统提供了光纤解决方案。

  该产品(LTA8541-PC+)是850nm波长,200Gbps,多模可插拔光收发一体模块。 运用海信自主设计的COB(Chip on Board)平台技术,基于QSFP-DD封装,利用NRZ调制,通过8并行信号传输,单速率25Gbps,最终实现200G。符合IEEE802.3bm,QSFP-DD MSA相关协议要求,商业级温度。可应用于高速数据通信和数据中心传输。

  1.机械密封:密封性能优良,可重复使用。防护等级:IP68;2.敷设方式:壁挂、管道、挂缆;3.产品特点: •可以通各种性能测试,如高底温10次循环、各类化学腐蚀试验;•光缆接头盒密封螺丝和螺丝压块采用304材质,更好产品的质量。•采用硫化密封条可以满足Ф10~Ф17.5 缆的密封需要,再封装性能特别优良。•良好空间满足不断缆盘纤,安装更加出色。

  Pheenet菲尼特1U光纤配线箱,用于数据中心配线区域光纤主干连接集配线英寸机架及机柜中,可安装预接MPO模块盒或者、MPO适配器面板、LC适配器面板。[技术特性]1U光纤箱可安装4个MPO预端接模块盒,最大可管理光纤芯数达96芯;1U光纤箱可安装4个MPO适配器面板,最大可管理光纤芯数达288芯;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制作;自带1U理线架,美观方便;刺、无气泡、无螺丝固定,免工具。

  SmartClass™ Fiber MPOLx是业界首款专用光损耗测试套件,可执行所有 MPO 第 1 层(基础)测试和认证要求,包括对长度、光损耗、极性进行测试的需要,以及检测光纤端面状况。MPOLx 能够在一个解决方案中满足所有第 1 层(基础)要求,可帮助技术人员确保快速而可靠的工作流程,同时只需不到 6 秒的时间便可提供全部 12 条光纤的全面测试结果。

  MT插芯是多芯光纤连接器MPO连接器的核心部件,是一种由聚苯硫醚(PPS)与二氧化硅(SiO2)材料经一系列配方、加工而成的高精度特种高材料元件,其孔径、精度误差≤1.0um,多芯连接器的推广使得光链对接时的安装密度更大,空间利用率更高,极大程度的降低了布线成本。

  机柜结构及电气配置提供多元化选择,配置彩色触摸屏人机界面和智能检测系统,对主输入及各支输出的电量等进行管理,采用19英寸机柜,牢固可靠,便于操作、、扩容;与并列机柜保持一致性,布局合理、美观大气;前后网孔门设计,通风性更好,可选配玻璃前门;配置2个电源系统,主可配置一,二或STS转换开关输入,可选择带隔离变压器,支开关最多可配1P微型断器128。

  易信模块化与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括:XSpace-H大型高热密度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XSpace-L大型低热密度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XContainer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XUnit小型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XRack微模块机柜。5大解决方案,覆盖全行业数据中心建设需求,满足客户多样化要求。英维克X系列模块化与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具有高效节能、快速部署、灵活扩展、智能管理等特点。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IDC运营商、电信运营商、教育云计算中心、云计算中心、制造企业的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科研实验室。主要包括以下单元:供配电系统、制冷系统、不间断电源设备、封闭通道组件、网络机柜、照明系统、模块化走线槽、动力、安防系统、防雷接地、消防系统,给排水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