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中国移动公布室外标准化机柜集采结果 苏驼通信名列其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2 7:24:42 人气:

  日前,中国移动公布2017年至2018年室外标准化机柜集采结果,共有4家企业中标,苏州苏驼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驼通信)名列其中,分得一杯羹。

  据悉,本次中国移动集中采购18353台室外标准化机柜。集采结果显示,本次中标企业所占中标份额相差不大,最多的占据32.26%,最少的也有19.35%。而苏驼通信排在第三位,获得22.58%的份额。

  运营商世界网了解到,早在2014年中国移动室外标准化机柜集采中,苏驼通信排名第一获得27.78%的最大份额。并且除了室外标准化机柜,在运营商其他集采项目中也常常看到苏驼通信的身影,譬如中国电信2014年固网配套架体产品集采,中国联通2017-2018年光纤配线架集采等,可见苏驼通信产品技术实力深受运营商信赖。

  公开资料显示,苏驼通信专注于为通信工程提供全面的物理连接解决方案,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且多项产品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正基于此,也就不难理解苏驼通信成为运营商集采的常客。

  

关键词:室外通信机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