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美陆军充气型卫星通信系统将提高远征任务指挥与态势能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4 3:11:14 人气:

  美陆军为其第82空降师第三旅部战斗队配备一种新型充气卫星通信系统,即“便携式战术指挥通信”(T2C2)系统,以在不断演变的战斗中实现远征任务指挥与态势能力。

  在执行初始入境任务期间,陆军全球响应部队需具备快速部署及进入潜在的能力,因此装备机敏型弹性网络通信能力对于作战成功至关重要。

  第82空降师第三旅部战斗队S6通信官南森·斯普瑞特勒表示,全球响应部队必须具备可快速部署、具有自持性以及易于搭建的通信能力,可在几分钟内实现网络连接并开展作战,而T2C2能为早期进入作战能力提供支持。

  在部署全球响应部队后,在其落地之前,陆军在航任务指挥系统(EMC)也为该部队提供飞行中远征指挥所能力,使其可在空中飞行的数小时内具有与在地面时相同水平的态势与协作通信能力。

  在其落地面并占领机场后,作战人员可以迅速搭建充气型T2C2卫星系统,在作战的初始阶段保持任务指挥的连续性。在任务后期,当后续力量运送来更大型的网络资产后,指挥官可利用T2C2扩大战场,为在战术层面需要简易、便携式网络能力的连队规模前沿作战和特别行动小组提供支持。

  作为部署过程的一部分,项目管理战术网络卫星通信产品经理与通信电子指挥培训人员一起于本月及上月在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接受了关于该新型装备的培训。2017年3月,陆军在阿拉斯加的埃尔门多夫·理查德森联合开展T2C2作战试验,并于2018年1月获准进入全速率生产。陆军第二步兵师第二旅部战斗队将成为下一个部署T2C2的部队,预计在今年4月中旬完成部署。

  陆军计划共部署800多套T2C2系统。在 T2C2完全部署之前,项目管理战术网络将利用“全球快速响应信息包”和SIPR / NIPR接入点卫星终端作为过渡期间的能力。

  项目管理战术网络卫星通信产品经理詹妮·史黛西表示,T2C2可快速搭建或拆卸,提高了战备能力、作战灵活性以及重新快速部署的能力,从而提高了作战部队的能力。

  T2C2列编项目是陆军网络现代化战略的一部分。 T2C2精简版(1.2米卫星终端)和T2C2重型版(2.4米卫星终端)都可提供灵活、稳健的高带宽网络通信与任务指挥能力。这两种型号均为可充气型,可为作战单位提供更大型天线,从而提高通信能力和带宽效率,但其尺寸仅为目前解决方案的一半。这些弹性的卫星通信终端可承受极端天气条件甚至在空投条件下也可运行。

  T2C2能够在联合作战频谱的每个阶段实现不间断的任务指挥,确保正确的语音、视频和数据通信。与相同尺寸的卫星终端传输量相比,T2C2的带宽更高,因此位于偏远地区的士兵可以通过T2C2利用任务指挥系统,如未来的指挥所(CPOF)、联合作战指挥平台(JBC-P),先进野战炮兵战术数据系统(AFATDS)。

  此外,T2C2还可支持诸如whiteboard、聊天、视频和视频电话会议等通信系统以及需要大量数据吞吐的互联网协议电话(Vo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