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阜阳:推进高铁沿线通信专网建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5 22:15:54 人气:

  据阜阳日报消息,近日,阜阳市政办发出通知,就做好高铁沿线通信网络建设和提出要求,确保高铁阜阳段沿线通信网络与高铁同步顺利开通。

  通知指出,完善高铁沿线通信网络是深化“智慧阜阳”建设、加快“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要积极高铁沿线公共用地,用于支持高铁沿线通信基站及配套传输设施建设,并提供通行便利,为接入提供便利条件。任何机构和个人擅自收取进场费、协调费、分摊费等不合理费用,违法阻碍高铁沿线通信设施建设。各级规划、土地、住建、环保、电力等部门要依法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保障工程进度。

  据悉,阜阳市境内郑阜高铁和商合杭高铁通信专网,预计建设800余处通信站址,规模居安徽省之首。目前通信专网建设已进入勘察选址阶段。

  合肥大学城将建地下大型停车场 无缝对接地铁3号线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合肥经开区大学城地下空间今年将开建大型停车场,市民可在这里实现自驾与地铁的无缝对接,还可以体验到新型购物、娱乐以及地上绿地花园休闲空间。近日,合肥经开区发布今年大建设项目,包括派河国际物流园、明珠广场、中德合作…【详细】

  周五起全省将再迎雨水 今日气温下降4~6℃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是天气却有点糟糕,从昨日开始,我省淮河以南多地出现雷雨天气,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雨水将暂停,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但是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会下降4~6℃,不过从4日夜里到7日,我省再度迎来降水天气,其中5~6日沿…【详细】

  共享单车骑上机动车道被罚 一张罚单刷爆朋友圈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朋友圈里的小哥哥,请问自行车也罚款吗?”近日,一辆共享单车+罚单的照片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记者从蜀山大队获悉,该张罚单确实来自蜀山大队。而“三小车”的整治一直是大队常态化的工作之一,他们希望所有交通参与者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