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创蓝·253云通讯PaaS平台 :小创新大不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4 3:26:37 人气:

  田小娥 泡枣10月29日,上海创蓝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蓝·253)受邀参加上海脉友会举办的“2016中国云服务创新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对云服务、云平台等方向的创新与未来,展开热烈讨论,创蓝·253联合创始人钛牛哥,在大会中围绕创蓝·253云通讯PaaS平台的创新与成长,做了精彩。(以下为主要内容记录)

  传统通讯能力依托互联网化、IP化、云计算化,通过接口的方式为App和开发者提供快速、便捷、低成本的通讯能力与解决方案即为云通讯。云通讯通过API等接口将原本复杂的各类通讯功能做了更为简便的优化整合,极大的降低了企业和开发者对通讯服务的使用门槛。

  对于开发者来说,技术门槛、成本门槛、时间门槛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加上运营商的竞争格局与封闭式作业,使得很多开发者在通讯方面缺乏更多创新机会。

  传统通讯,接口协议复杂且扩展性不足,运营商之间竞争格局形成用户割裂的模式与互联网企业全用户覆盖的需求存在本质矛盾,内部以地市为业务推广单元的模式与互联网企业简便、统一接入基础通信资源的需求相悖,而云通讯企业则通过全方位整合通讯资源向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是矛盾的最优解决方案,对运营商分布式资源整合价值巨大。

  在通讯安全管控方面,云通讯企业能够有效防止轰炸,严格把控词汇和垃圾短信的输出,并设有专业的防盗发机制。云通讯产业的迅速发展是各方需求下的必然结果,而其市场规模将伴随着互联网产业的持续爆发而迅速增长。

  创蓝·253是有传统行业而来,所以自身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另外随着产品线正在不断整合开发者资源,11月我们也将上线“开发者联盟项目”,为更多云服务商提供广阔的平台,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做云通讯SaaS服务,而是依托互联网打造一个一站式全联接服务的专业云通讯PaaS平台。目前28775家App在使用创蓝·253云通讯PaaS平台,创蓝·253服务企业累计超过20万家。

  创蓝·253提供WEB、SDK、API三种接口,API接口好比原木,而SDK接口则好比积木。众所周知,原木需要经过大量加工设计才能投入使用,而SDK接口则只需无缝拼接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大型企业一般都有自己的加工厂,也就是所谓成熟的技术团队,而中小型企业并不具备这方面的资质,所以这三种接口是考虑到企业的技术成熟度与资金、人力等方面的门槛,为适应不同类型的企业,将接入门槛进行多样化处理,最终达到与企业自身需求相契合的目的。

  创蓝·253云通讯PaaS平台主要服务于企业和开发者,服务对象基本上辐射了所有行业,比如通过短信验证码速度解决APP用户体验问题,提高用户转户率,语音产品防刷单、解决物流通知时间成本及纠纷问题、政企安全预警和重大事件等通知不及时造成的损失,手机流量营销和邮件推送等产品解决营销效果不显著和品牌率过低、用户流量增长缓慢等问题,创蓝·253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通讯痛点,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全面快速的、便捷式低成本行业解决方案。

  我们提到了开发者联盟。开发者联盟是企业强强联合的聚集平台,属于由外向内联结互通发展的模式,而城市合伙人则是由内向外平等发展的扩张模式,将各地资源化零为整再向外打造全国共通网点。不到8个月的时间,创蓝·253已经相继完成近40家合伙人团队的建立。

  云通讯的愿景是希望中小企业和开发者在使用各种通讯能力时可以像使用水电一样便捷,而非在需要用水或电时,还需要自身再大费周折的和自来水厂或者发电站匹配出一条单独的通道和线,所以为了未来企业通讯的便捷与高速发展,非常欢迎全国各地加入创蓝·253云通讯PaaS平台的创新战队。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253云通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