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量子通信获重大突破 最新龙头股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9 16:27:07 人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博昨日透露,中国科大潘建伟团队与合作者利用线公里的光纤线中实现了量子指纹识别,突破了经典极限,首次在信道容量上实现了对经典通信的超越。该近日发表在国际物理学权威学术期刊《物理评论快报》上。

  分析认为,2015年底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将量子通信列为重大科技专项之一,国家对于量子通信的专项投入和政策扶持,将为其快速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量子指纹识别的实现有望加快推动量子通信的应用,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

  公司拟出资6000万元(公司持股60%),与浙江如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山西三力士量子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子公司主要着力推动量子保密通信网的落地和产业化,未来“两平台一张网量子保密通信网”、“基于超算的分布式量子保密通信数据中心”以及“天河二号超算互联互通量子保密通信网”建成后将有望成为全球最先进的量子保密通信网络。考虑今年无人潜航器和微纳卫星业务带来的业绩增长,预计公司2016-2018年摊薄EPS分别为0.54/0.70/0.89,对应PE为27/21/16X。公司是军民融合典范,潜在的量子科技龙头,估值具有较大弹性,维持“买入”评级。[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八家重点企业之一,连续中标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 项目,体现了公司在复杂信息系统集成方面的强大实力,未来随着量子通信产业的发展,由于复杂信息系统集成具有更高的毛利率,公司的盈利结构将进一步改善。维持对公司2015-2017 年的业绩预测, EPS 分别为0.50、 0.66、 0元,对应12 月25 日收盘价的PE 分别是90、 68、 49 倍。 目前,公司在我国量子通信领域已取得先优势,我们认为,公司将深度受益于量子通信产业的未来发展。同时,我们坚定看好公司产业联网业务的未来发展,梦见亲人生病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科华恒盛是国内UPS 龙头,能源互联网IDC 双平台战略驱动发展,预计2016 年底其数据中心将到达1.5 万机柜的规模,在此基础上与云杉网络合作从IDC 向IAAS 领域延伸进入混合云市场,此次又联合科大国盾打造“ IDC+量子”运营服务,市场前景广阔。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 年增发后摊薄EPS分别为0.67 元/1.09 元/1.66 元,维持买入-A 投资评级,目标价66.40 元。[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