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无线通信有哪些_无线通信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10 10:23:18 人气:

  梦见手机丢了目前无线通信的应用主要有:无线、微波通信、移动通信、卫星通信、无线宽带、航天器与地球之间的遥测、遥控及通信等等;无绳电话机也应用了无线通信技术;广讲,电视、空调的遥控以及、电视也属无线电通信的范畴。

  无线通信这一技术已深入到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包括日常使用的手机、无线G、WLAN、UWB、蓝牙、宽带卫星系统、数字电视都是21世纪最热门的无线通信技术的应用。

  前无线通信的应用主要有:无线、微波通信、移动通信、卫星通信、无线宽带、航天器与地球之间的遥测、遥控及通信等等;无绳电话机也应用了无线通信技术;广讲,电视、空调的遥控以及、电视也属无线电通信的范畴。

  .IRDA是一种视觉传输技术,也就是说两个具有IRDA端口的设备之间传输数据,中间不能有物。

  (1)开发者:爱立信、IBM、Intel、诺基亚、东芝等5家公司联合制定近距离无线)输频段:全球通用的2.4GHz ISM(工业、科学、医学)频段

  802.11标准族是针对WLAN制定的。最常见的有三3个标准(802.11b、802.11a、802.11g),它们都是物理层的标准。

  .Wi-Fi网络中,大体有2种类型的设备:充当网络用户的站设备(STA)和充当集线器的访问点(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