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四川省通信行业积极开展电信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30 21:46:51 人气: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盗窃电信设施违法犯罪活动,普及《四川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及保护电信设施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以“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为契机,统一部署和指导各市州通发办、电信基础企业、铁塔公司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重点对《四川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进行宣贯,结合正典型案例,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支持通信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形成群防群治、共同电信设施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四川管局会同省交战办、省“三电”办等部门组成工作组,深入基层,在凉山、两地开展合保护电信设施宣传活动,同时针对成昆高铁、泸黄高速等大型工程对重要通信线造成损坏、形成重大安全隐患等问题,现场开展协调,并向属地,泡枣儿成昆高铁、泸黄高速的施工单位,以及通信运营企业护线人员提出要求,确保安全万无一失。5月17日当天,各市州通发办积极组织本地通信企业,在主要公共场所、重点地区通过、悬挂、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电信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出社会正面宣传的强大影响力,使更多的单位和群众了解保护电信设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推动网络强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通信设施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