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济南六职专召开通信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8 15:27:36 人气:

  11月6日,济南六职专召开了通信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济南职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平,济南职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阳,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职教部教研员于,山东电子商会秘书长侯海亭以及兄弟学校专业带头人应邀参加了会议。济南六职专教务处主任于斌主持会议。

  首先,于斌主任从“教育以人为本、教学诊改求实、专业建设求精,创客教育求新”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发展历程及现状。随后,侯海亭秘书长就通信技术专业市场需求、行业发展前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含金量等方面做了发言。

  济南六职专通信技术专业教研组长孔文焕围绕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顺利对接职专与大专学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师专业水平等问题与兄弟学校专业领军人积极探讨,并向与会专家请教。

  王平就中职学校的专业困惑做出了解答,表示要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加强“校企合作”,构建“平台+模块”课程体系。

  最后,与会专家和老师们深度交流了所在学校通信技术专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教研院老师于针对如何更好地把握通信技术专业建设方向、如何打造专业平台帮你看清已婚男人课程、如何提升教师自身教学科研能力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思。通信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专业发展理清思,助力学校优质特色校建设目标实现。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

关键词:通信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