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5G概念股龙头走势如何 东方通信奠定5G行情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3 13:19:28 人气:

  2019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全天弱势,资金没有组织像样的进攻,依旧在5G板块内寻找机会。市场在午后一度试图去击穿前低2449点,但神秘资金再度出手干预,且干预迹象明显。

  但沪指稍稍远离2449点后便不再干预,任由市场自行发展,2449点似乎是神秘资金近期的底线。

  从沪指自身的走势来看,其进入下降趋势已十分明显,也没有出现短期底部或者中长期底部的信号。但是神秘资金的存在,打破了这一个市场规律。

  后市的行情就是市场资金与神秘资金的博弈,每每逼近2449点时神秘资金都会出手,只是每次护盘后产生的低点都比上一次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神秘资金的底线点,只是最终能不能守得住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市场的焦点板块依然还是5G。东方通信、欣天科技、东信方逸华 子女和平、达安股份、奥维通信等近10只概念股逆势涨停,盛通信、三维通信冲击涨停板,共进股份、春兴精工、硕贝德均暴涨7%以上,亚联发展、通宇通讯大涨6%,超讯通信、中京电子、通光线缆、杭电股份、天孚通信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大涨。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关键词:通信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