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亿联网络(300628)深度研究:企业统一通信市场广阔经营稳定成就优质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5 8:16:02 人气: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

  预计18/19/20年公司净利润为8.21/10.72/13.02亿元,对应EPS分别为2.75/3.59/4.36元,采用可比上市公司平均PE估值法,目前通信类可比上市公司平均PE为29.2倍,考虑到公司现金流稳定,无有息负债,给予公司18年30倍PE估值,对应股价82.5元。

  市场普遍认为SIP话机市场空间有限,很难再增长。我们认为公司主要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低返修率获得了客户的信赖,逐步抢占其他厂商的份额,提升市占率,持续稳定的为公司创造利润。

  大众普遍认为VCS的市场竞争激烈,很难持续维持较高毛利率。我们认为公司凭借在音频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在低成本优势切入中型企业通信市场,避开与Polycom、Cisco、华为等的正面竞争,形成差异化,成功打开市场。未来借助公有云价格的进一步降低带来的成本优势和国内客户的认可度提升,有望在国内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在国际市场上,利用SIP业务中形成的、欧洲的渠道优势,有望快速占领中型企业视频会议室市场。

  公司18年三季度业绩增速加快,全年利润有。中美贸易战缓和,对公司出口美国产品关税增加预期减弱。与微软合作,推出的“云视讯”企业通信整体解决方案,倚靠微软生态,给公司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周公解梦 梦见洗头

  

关键词:企业统一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