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2019年上半年大学自学考试法律、行政管理学、学前教育、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答辩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9 0:17:44 人气:

  【摘要】2019年大学自学考试申请学位的考生于3月17日-3月24日提交电子版论文,2019年上半年大学自学考试法律、行政管理学、学前教育、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答辩论文要求如下:

  根据《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统一格式的要求》、《大学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大学高等教育(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暂行实施细则》的,现将我校有关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与答辩的要求及其它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导师意见修改论文,论文要素齐全,内容充实,论述充分,观点明确,格式规范。严禁他人、抄袭。

  2、论文字林心如王力宏吻戏体、字号、排版格式,请参照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2019年上半年大学自考主考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四、考核说明(七)本科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及写作注意事项相关专业选题须知”认改。

  特别提醒:拟申请学士学位的考生请做好论文自查工作。根据大学学位评审委员会的要求,自考本科毕业生正式申请学位时,学校将对毕业论文进行检查(通过中国知网数据库进行检测),论文文字重复率超过20%,取消其学位授予资格。如考生自查论文文字重复率高,请尽快修改。

  5、毕业论文成绩表(见附件一。注:请考生提前下载、打印 “毕业论文成绩表”并用黑色或蓝色水笔认真填写“毕业论文成绩表”的相关内容,包括专业、答辩组、答辩号、导师姓名及考生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论文题目。具体答辩组及答辩号详见附件三:答辩分组安排表)

  【火车站乘22、27;汽车站乘22、17,大学站下车;火车站东站乘K2到汽车站,换乘22、17】

  3、考生将2份论文和指导教师修改意见交给答辩老师,用3分钟的时间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教师就论文提出问题。考生回答问题要简明扼要,思清晰,在回答问题之后,答辩即结束。

  1、拟申请学位的考生于3月17日8:00-3月24日18:00将电子版论文终稿通过“自考登陆入口”中的“论文终稿”上传(使用word文本,文件名为自己的准考证号,使用rar软件压缩后上传。电子版文件包括论文所有的内容,即封面、摘要、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未按时间提交论文电子版,无论文成绩。

  3、论文成绩如果为65分,可以暂不办理毕业手续,5月20-25日再重新报名、选题,参加下一次答辩

  4、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考生请于2020年3月初登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查看申请学位的相关通知。

  

关键词:电子信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