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用苹果无线或将导致健康?250名科学家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4-1 7:50:00 人气:

  据俄罗斯通讯社引述《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250名科学家签署。并向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发出了,大家不要大量使用无线设备。如WiFi、蓝牙和无线通讯设备发出无线辐射的会对我们身体造成健康隐患。

  其中,中特别提到了美国苹果公司的无线AirPods。由于该设备使用时深入到耳道深处,而耳部器官又比较脆弱极易受到辐射的危害。

  早在2016年苹果刚推出AirPods时,大学伯克利公共健康分校教授、公共健康专家乔尔·莫斯科维茨博士指出,研究表明超时向耳中传送电波可削弱大脑血管障壁,而血管障壁是化学毒素进入体内的重要器官,同时这些微波还会导致诸如失眠、记忆力减退、听力损伤、炎症等不良影响。因此莫斯科维茨认为AirPods将微波传送设备靠近大脑无疑是在玩火。

  不过,苹果方面则表示,AirPods应用的无线技术严格准守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阿)的指导准则。其辐射比大多数家用电器都要小得多。科学家们目前的确拿不出有力的证明,符合FCC辐射限值的AirPods会带来明确的健康问题。虽然在动物实验中表明,梦见假牙掉了癌症的发生与设备中产生的辐射或有某种关系。但科学家也没有明确的表明,无线与癌症的发生有关联。

  AirPods是苹果公司2016年随iPhone7 一起发布的无线。采用了无线式设计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是苹果公司近两年来推出的少有的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去年AirPods的销售量达到2800万套,这个销量对于一款售价在1200RMB的无线来说,常不错了。

  因为AirPods的畅销,苹果大胆的在iPhone上取消了3.5mm孔。并且从去年起,新品苹果的配件里也取消了Lightning转接线。在本月内,将要举行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AirPods 2即将发布,将加入更多功能。

  对于非常好用的AirPods和科学家们的提醒间,网友们会如何选择呢?笔者也找了一些网友对此报道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