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赣州三和悦城小区楼顶安装通信铁塔基站业主反应强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5-23 22:06:25 人气:

  得知这一情况以后,业主们向小区业主委员会副主任葛女士反映情况,葛女士说,她曾多次找到小区物业公司和中国铁塔股份公司赣州市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分公司工作人员协商解决此事,在去年10月中旬双发见面交谈后,中国铁塔股份公司赣州市分公司同意拆除,但之后就没有任何反应。

  业主们说,介于这种情况,在2018年12月20日三和悦城业主委员会发了一张关于立即拆除位于三和悦城8栋的通信基站及相关设备的函,中国铁塔股份公司赣州市分公司也回了函,同意在2019年3月底之前拆除,但至今一直未拆除。

  业主们说,他们也曾经找过小区物业公司,小区物业公司给他们出具了一张证明,写道:我物业服务中心从未与任何单位或者个人签订,就三和悦城引进通讯基站的任何协议或合同。为了再次核实情况,记者来到赣州市锦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和悦城服务中心了解情况。

  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联系了中国铁塔股份公司赣州市分公司物业中心主任邓子平,并来到现场告诉记者,为了规范和统一管理铁塔,在2014年年底的时候国家出台了统一成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赣州也成立铁塔分公司,所以基站的资财、建设和管理都归纳铁塔公司,三家运营商租用。

  邓子平说,第一、根据国家的相关政策,通讯基础设施建设属于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第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基站建设受到国家及省、市支持,且基站建设是根据网络规划进行的。第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分公司在2016年就与三和悦城小区原物业签订了合同,并且每年向物业支付15000元使用费,目前费用已支付到2019年6月,合同到期后,公司将与小区业委会重新签订合同。第四,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分公司在建基站时,所有设备都经过了国家的无线电管理、相关部门的手续办理以及环保测试。

  邓子平告诉记者,赣州有14000多座基站,在5G时代到来,要实现万户互联,所有基站的信号,包括密度将远远超过现有的基站,在5G元年要求大概在100米就需要建设一个基站,现在的要求是城区500米,或300米建设一个基站。业主对通信设施负有义务,逼迁拆求不予支持。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