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线上线下协同推广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已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20 16:12:49 人气:

  利用强大的营销策略,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秉承“汇聚力量,润泽”的企业前行,将蛹虫草固体饮料和健康,带去千万家庭之中,让到处都充满欢声笑语。

  近期,在天津市的各大写字楼,总会出现这样一批身影,穿着西装革履,提着一个盒子穿梭在写字间,或在楼下进行活动推广,成了一道风景。其实,这些人,都来自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负责珍草健新上市的蛹虫草固体饮料近期的营销推广。

  据了解,经过多年研发,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在近期推出了一款蛹虫草固体饮料,主要用于中老年人的滋补养生。为了打开市场局面,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于2019年8月制定了以互联网渠道销售为主,线下写字楼推广的营销方法。此次,在天津市各大写字楼出现的活动,就是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营销战略中的一部分。

  而据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运营经理透露,之所以主要选择线上渠道销售,主要是因为互联网渠道具备及时性、便捷性、人流量大等特征,在线上发展更好获取潜在客户。而且,珍草健的运营团队,具备多年的线上运营经验,互联网是珍草健的主场。不过选择了线上销售为主的营销方法时,珍草健也未忽视线下的市场,利用一批销售人员,进行推广。

  做好准备之后,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便开始实施营销策略,线下线上共同进行。如今线下以写字楼营销为主,举办产品推介会以及参加各种展会为辅,线上则是用专门的运营团队进行推广运营,按照用户群体针对性举办各种营销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推广,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的推广手段已见成效。据统计,在2019年8月,珍草健蛹虫草膳食营养补充食品销量达到2万,线%份额,线%份额。而据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内部员工透露,9月的销量已超过了8月。可见,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的营销策略成功之处。满清禁官2艳女情史

  利用强大的营销策略,珍草健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秉承“汇聚力量,润泽”的企业前行,将蛹虫草固体饮料和健康,带去千万家庭之中,让到处都充满欢声笑语。其负责人表示:“未来,珍草健会继续秉承初心,加大推广力度,福泽更多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