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移动互联网时代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7 10:15:39 人气:

  移动互联网如潮水一般席卷着世界,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无论是我们的工作还是生活,都受其极大的影响。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全世界商业和科技创新的源泉,发展的加速器。其滂沱气势正革新着旧有的世界与秩序,成为当下时代最大的机遇与挑战。作者深入十余个当下做火爆的行业,系统而详实地讲述,移动互联网背景下个人、企业的机遇、挑战与转型升级。他条分缕析,披沙拣金,总结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描绘出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的商业发展蓝图。翻开这本书,踏上一段精彩绝伦的移动互联网之旅……

  移动互联网如潮水一般席卷着世界,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无论是我们的工作还是生活,都受其极大的影响。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全世界商业和科技创新的源泉,发展的加速器。其滂沱气势正革新着旧有的世界与秩序,成为当下时代最大的机遇与挑战。作者深入十余个当下做火爆的行业,系统而详实地讲述,移动互联网背景下个人、企业的机遇、挑战与湖南幼师摸鸟门转型升级。他条分缕析,披沙拣金,总结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描绘出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的商业发展蓝图。翻开这本书,踏上一段精彩绝伦的移动互联网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