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极光金融:互联网+金融=更便捷的普惠金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7 10:15:44 人气: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小微和个体经济实体所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受到关注。而他们在经营发展过程中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也成为了社会热点问题。以极光金融为主的多家互纹身的忌讳和讲究联金融平台,通过依靠互联网的便捷性不断发挥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小微和个体经济实体所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受到关注。而他们在经营发展过程中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也成为了社会热点问题。以极光金融为主的多家互联金融平台,通过依靠互联网的便捷性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在帮助解决小微客群融资困难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快速兴起,为金融行业发展持续提供了创新的活力,也一举改变了传统金融行业的格局。针对银企信息不对称、融资成本高等痛点,极光金融探索利用大数据等互联网科技手段优化金融服务流程,降低业务成本,提升服务效率,从而降低了传统金融行业中流程冗长,步骤过于繁琐的弊病。另一方面也有效地降低了这些弊病所带来的成本问题,能够更好发展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的优势和价值,让利于投资者。

  随着金融创新的不断涌现,互联网金融平台有别于传统金融的运营模式在解决小微客群融资方面的优势逐渐凸显,大幅度缓解了小微企业的融资困难,逐渐成为解决中小企业和个体经济商户融资难题的有效解决途径之一。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标准的先行者,极光金融这些年来通过不断建设自身合规的发展经历表明,通过互联网金融创新促进普惠金融稳健发展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金融需求是未来金融市场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是金融的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在17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论断,为金融业的健康发展指出了根本思,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和世界意义。

  在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当下,服务实体经济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立身之本,既是大势所趋,更是实现普惠金融的使然。极光金融深感自身之重,平台对接的底层资产全部来自有政策扶植的中小微企业和从事民生刚需领域的个体商户,对国内小微企业和个人实体经济地成长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扶持作用。

  互联网金融的诞生将高高在上的传统金融拉入普罗大众的眼帘,根植进平常老百姓的生活里,而普惠金融的却远未结束。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一员,极光金融将始终初心,牢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朝着普惠金融的目标不断努力,与广大同行者一同构建一个更加完善的国内互联网和普惠金融生态体系。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