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成立 推动网信高质量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12 11:32:13 人气:

  11月6日,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全国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省军区副司令员田厚玉等参加大会。

  会上,王燕文和任贤良为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揭牌。任贤良在讲话中指出,江苏是网络社会组织工作的兴旺发达之地,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的成立必将为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工作的发展提供江苏实践、江苏经验。希望联合会胸怀全局、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志存高远、快马加鞭,配合网信部门深入实施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更加有力地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由省互联网协会、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南京市网络文化协会、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等5家单位发起,江苏省委网信办主管,是全省各级网络社会组织以及在网信领域内享有较大影响的专家学者等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联合会首批会员单位65个、个人会员7人,覆盖网络安全、网络文化、网络公益、信息化建设等各方面。

  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理事会、监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大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助力网络强省建设》的。全国30家省级网信办、20个社会组织为大会发来贺信。 (卢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