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11月12日晚间重要资讯集锦:多行业透露利好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13 3:50:42 人气: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会上,蔡昉、刘俏、陆挺等专家和美的集团000333)、温氏食品、安馨养老产业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发了言。大家反映,今年外部风险挑战大、内部困难多,但国家减税降费、促进就业、优化营商等政策发挥了重要作用,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新动能和民生领域有不少新亮点。大家还提出了相关政策。

  李克强:要保持宏观政策稳定,更有效运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完善财政、货币、就业、区域等政策,适时适度调控,完善政策协同、传导和落实机制,增强有效性和可持续性。加强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民营企业支持,提振市场信心。优化地方专项债使用,带动社会资金更多投向补短板、惠民生等领域,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内生动力。魏优旃

  国务院国企领导小组:国有企业市场化方向不,推动国有企业向纵深发展。未来三年是关键的历史阶段,要落实好国有企业顶层设计,抓紧研究制定国有企业三年行动方案,明确提出的目标、时间表、线图。

  商务部:当前中国外贸规模仍保持稳定。中国外贸结构也在持续优化。今后将下更大力气稳预期稳信心稳企业,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

  工信部:近期中国联通146号段号码电话问题突出,群众投诉举报量显著上涨的情况,要求中国联通务必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码号使用者的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码号资源使用行为,立查立改,纠正146号段码号使用不规范问题。目前,中国联通已针对146号段使用不规范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市场监管总局谈猪肉价格:猪肉价格越高企,越要加强监管,防止以次充好,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确保猪肉产品质量安全,对违法违规行为将重拳打击绝不姑息,依法查处涨价、哄抬价格等违法。

  银保监会谈P2P整顿:方向非常清楚,即以出清为目标,以退出为主要方向,以依法合规的分类处置为主要手段,争取再有一段时间完成网络借贷的整治任务。

  比克电池:近日部分供应商公告对比克应收账款事宜受广泛关注,比克对相关合作伙伴所面临的压力表示切身理解和诚挚歉意。比克电池表示,比克债权已得到充分保障,将积极推动整车厂商回款。积极制定付款解决方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未受影响。注:此前多家A股公司受影响。

  证监会: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0日-11日在召开。会议期间,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会见了参会的顾委会委员和嘉宾。会议围绕当前国际经济金融形势以及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和监管重点任务,研讨了科创板及发行注册制、条件下跨境资本流动的监测监管、证券监管执法的有效和投资者等议题。

  AR头显、AR眼镜:据外媒报道,苹果高管召开了一场内部会议,向员工们展示了公司未来的产品线图。该线年推出一款增强现实(AR)头显,而2023年会发布一款AR眼镜。

  TPMS即将全面强制安装:根据有关,2020年1月1日起,TPMS(胎压监测系统)强制安装法规将开始执行,我国生产的所有车辆都必须安装直接式或间接式TPMS系统。其中,直接式TPMS使用体验更好,有望成为主流。TPMS与安全气囊、ABS系统构成汽车三大安全系统,可有效预防发生交通事。

  5G建设持续提速: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公示了31个省份和15个专业单位的2020年至2021年通信工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集中采购。31个省级公司的集采均包括5G无线网通信工程勘察设计。仅广东一省的5G无线网预估勘察设计费基本规模就达到14.2亿元,扩展规模2元。目前三大运营商均已推出5G套餐,5G商用进程正在快速推进,5G产业链上的工程设计和建设、通信设备硬件、下游应用等产业链有望逐步进入业绩兑现期。

  污染监测治理:生态部网站12日公布了《汾渭平原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长三角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两份文件。方案除了涉及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调整能源结构等,还提到加强监测、污染源自动体系等基础能力建设。

  

关键词: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