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中国网事·2019” 年度网络人物评选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30 14:00:21 人气:

  张翰眼睛密集图来自民政部、中央网信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省(区)党委宣传部和网信办等的30余名专家评委对年度候选人物进行了评审和投票。

  本次活动评选共分提名、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投票及结果公示等环节。评审会上,按照45%支持率与55%评委支持率的权重,最终产生了10位(组)年度网络人物。中国网事人物评选办公室对评选结果进行现场封存,并将在2020年1月16日举行的“中国网事·2019”年度颁典礼上公布。

  “中国网事·2019”年度网络人物评选自12月3日启动以来,通过PC端、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渠道,吸引了三千多万网民参与投票和互动。

  中国网事人物评选将继续挖掘“起源于网、放大于网、互动于网、影响于网”的正面典型,记录中国互联网发展历程中的动人时刻,记录每一位平民英雄的动人身影。

  

关键词: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