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疫情全球富豪 300多位富豪从名单中消失 互联网金融行业投资战略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5-12 22:37:41 人气:

  婚外沉沦其中,曾有4位富豪的财富突破了1000亿美元大关,现在,只有亚马逊的贝佐斯守住这一大关,但财富仍然缩水了500亿人民币。疫情发生前,全球共有2816位身家达到10亿美金级别的企业家,两个月后的今天,却已经300多位富豪从名单中消失。

  疫情全球富豪。愈演愈烈的全球大流行疫情,正在带来严重的次生灾害。不仅是谋生计的普通人,连全球最有钱的100人也受到了极大影响,疫情让他们财富损失了超过2.6万亿,其中前十名的损失就达到了1.4万亿人民币。其中,曾有4位富豪的财富突破了1000亿美元大关,现在,只有亚马逊的贝佐斯守住这一大关,但财富仍然缩水了500亿人民币。疫情发生前,全球共有2816位身家达到10亿美金级别的企业家,两个月后的今天,却已经300多位富豪从名单中消失。

  财富增长最大的富豪,是来自迈瑞医疗的徐航。中国出口的有创呼吸机60%来自迈瑞医疗,其日产达到近百台。

  过去两个月,因疫情带来利好,迈瑞医疗股价涨幅近五成,达到了264.72/股,总市值达到了3218.18亿元。

  打酱油的日子过得也不错,庞康的海天味业仍不减“酱油茅台”威风。自3月20日以来,海天味业涨幅43%,至133.85/股,市值达到3614亿元。

  据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商业模式与投资战略研究分析报告》显示:

  互联网金融是指以依托于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以及搜索引擎等互联网工具,实现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等业务的一种新兴金融。互联网金融不是互联网和金融业的简单结合,而是在实现安全、移动等网络技术水平上,被用户熟悉接受后(尤其是对电子商务的接受),自然而然为适应新的需求而产生的新模式及新业务。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兴领域。

  分析显示,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居民对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的认可度将进一步提高。因此,预测到2017年互联网金融消费市场将增加到2万亿元,到2018年则增加到3.8万亿元。消费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2015年中国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突破30万亿元,依照中国的人口基数和消费需求,消费金融将是一个数十万亿级的巨大潜在市场。而大力拓展消费金融是当下热点,也是未来的潮流。消费信贷万亿市场规模在几年内仍将会实现翻倍增长。因此,消费金融领域内的各类市场机会吸引了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互联网公司和小贷公司的目光,也使得这一市场逐步成为一个巨大的蓝海。现在消费金融行业正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

  纵观整个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走势,净化的行业、透明合规的经营者、优秀的商业模式、成熟的用户这四个方面是互联网经济能够得以飞速发展的必要因素。展望未来的2017年,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平台定位、优质资产和用户这四个方面获得突破性进展,这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清晰的发展径。预计到2020年,互联网金融将中国基金投资理财覆盖率从3%提升至25-30%,基本与发达市场持平;将小微融资覆盖率从11%提升至30-40%,为超过3000万家目前未被覆盖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渠道。互联网金融是近两年中国金融行业最具活力的领域。

  中研普华利用多种独创的信息处理技术,对市场海量的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加工、分析、传递,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信息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投资风险与经营成本,把握投资机遇,提高企业竞争力。想要了解更多专业分析请阅读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出版的《2020-202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商业模式与投资战略研究分析报告》。

  2007年,中国成立了第一家网贷平台。至今已过去十二个年头。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在大浪淘沙的行业背景下,网贷监管政策频出,监管形势逐渐紧收,给平台带来了诸多挑战;同时,监管层也相继释...

  中研网发现资讯的价值研究院掌握产业最新情报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寻求合作

  2020年1、2月份受疫情影响,汽车产销纷纷下降,据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王斌:2019年我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8.2%#,2...

  无症状者网络直报4月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医疗国际合作情况。国家卫...

  2019年我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8.2%你有买车计划吗?据悉,2019年我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8.2%,尽管2019年我国汽车销量同8...

  4月9日,在上海公布了开学时间后,紧接着,省教育厅公布开学时间。据悉,省教育厅明确,全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

  现在,疾病预防、临床诊治基本上都需要用到体外诊断试剂。不管是血尿便三大常规检测,还是病毒、细菌感染的鉴别,或是...

  首批出武汉的去哪了4月8日,的76天的武汉终于迎来了解封,大批人在解封的第一时间通过各种交通工具离开了武汉。由...

  4天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任务基本完成 互联网金融风险大体现在哪些方面?互联网金融发展模式有哪些?国产环保漆排行榜http://www.dufa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