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小米产业链企业——云米互联网家电贵宾来德奥罗兰考察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5-27 13:41:48 人气:

  2019年7月29日下午,小米生态链公司——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总部的那总等来访德奥罗兰全铝家居总部考察调研!

  那总一行深入全铝家居成品生产车间、木纹转印生产线、体验展厅产品和聆听,对德奥罗兰的制作工艺、设计风格、家居智能化等都有更深刻的了解,为双方在全铝家居与互联网家电的洽谈合作打下了基础!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其来访不仅是寻求全铝家居与互联网家电的合作前景,更是对德奥罗兰“生活有铝更精彩”发展在行业口碑和实力的认可!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那总走进德奥罗兰铝型材库存仓库、木纹转印车间、产品制作区等,认真了解从铝型材表面(多颜色、多造型、多款式)、铝板材、全铝家居产品拼接工艺的每一个环节。德奥罗兰员工的解说,让贵客加深了对于德奥罗兰“工匠制造”全铝家居品质的认知!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总部不仅体验了德奥罗兰全铝家居现代、混搭、美式等多样风格设计,也看到德奥罗兰实现智能操控的全铝厨柜(连接Wi-fi点击触摸屏,即可快速搜索各种美食制作方法,提高下厨乐趣……),那总给予了“点赞”!

  属牛的今年多大

  那总表示:“泛家居产业链可借助跨界技术、资源共享等合作,可以实现更好的发展!德奥罗兰全铝厨柜与家电‘触碰’成功的案例,相信全铝家居与全屋互联网家电的相互促进发展,必将引领消费新潮流,结果更丰硕的!”

  全铝家居产业作为在全屋定制家具的重要板块,要抢占智能家居更多的“蛋糕”,可以借助家电、软件等跨界资源,更快捷地实现产品“智能化操控”!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是高新技术企业、小米生态链公司,专注于智能家电研发、制造、销售的全屋互联网家电企业,致力于为家庭提供安全、智能的全屋互联网家电解决方案。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在2018年9月2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宣告了“家庭物联网第一股”的诞生(股票代码“V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