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南京自如租房乐享优质租住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23 10:05:54 人气:

  长租行业关乎民生。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日益上升,用户对租住健康的关切程度也日益提高。南京自如租以其更具品质、更让用户放心的品牌特性,得到了越来越多租客的关注与喜爱。自如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品质“为核心,主打品质化房源。为了满足租客多元化需求,南京自如租房为每套房源进行装配升级、精心装修,时尚简约的装修风格,让自如客心仪。

  自如成立之初,便开始采用品牌家具家电、板材更是符合国家E1级标准。2018年,为了打造品质房源,自如启动“自如深呼吸“项目,探索从板材升级、装修辅料升级、降低单位装载量、严控施工工艺等方面全面提升产品环保品质。

  在延续“深呼吸1.0“工序、空气检测、空置期管理等基础上,2019年自如推出了”深呼吸2.0“标准,这套系统方案研发历时超1年、联合8家专业机构、经过近千次实验。此外,“深呼吸2.0”还从原材料、家具、施工工艺、单位量等多个维度寻求系统性突破解决方案。其主要采用无醛人造家具板材、美国UL Greenguard金级认证涂料、无醛添加石塑地板、十环认证辅料、无醛MS密封胶等材料,并通过施工管控,及竣工后的空置、通风、空气净化等“标本兼治”措施,以更好地对室内进行管理。

  除了高品质房源之外,自如多样化、高品质的租期服务同样受到用户青睐。为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自如推出“BSH心服务“体系。南京自如租房从专业度、职业心态、服务细分三个方面对租住服务者提出高要求。服务细分方面,岗位分工更细化、明确的服务人员,满足租客不同的服务需求。

  自如熊林希望,自如可以把产品和服务做的更好,用科技提升生活品质,把团队打造得更好,不断改善整个企业的经营效率、服务水平、科技水平,为社会创造持续的价值。如今南京自如租房用心做产品,塑造优质租住体验,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兼职小娇妻

  

关键词:互联网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