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江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信息(截至2019年3月26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8-12 6:04:59 人气:

  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令第1号),通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博客、微博客、账号、即时通信工具、网络直播等形式向社会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应当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实施以来,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组织开展了许可审批相关工作。现将新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相关许可信息予以公开,包括上饶日、日、、萍乡日、萍乡等5家新闻单位主办的:互联网站6个,应用程序5个,论坛1个,账号27个,共计39个服务项。

  截至目前,mimk-009经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审批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总计11家,具体服务形式包括:互联网站12个,应用程序14个,论坛3个,博客1个,账号44个,共计74个服务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号“大江网(dajwjx)”和“手机江西网(jxrb_jxnews)”。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