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八维教育培养学生三大能力 促进优质就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0-29 5:11:44 人气:

  八维教育成立25年来,一直注重对学生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优质就业能力的培养,为社会输出了一批又一批专业化人才。

  八维教育成立25年来,一直注重对学生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优质就业能力的培养,为社会输出了一批又一批专业化人才。

  如今,企业的竞争日趋激烈,一个职场人只有通过扎实的技术功底、高超的技术水平、优秀的管理能力才能获得就业,才能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才能改善家庭的经济状况甚至改变家族的命运,才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八维课程设置原则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要求为标准,以优质就业为目标”。其开设了十五大专业都是时代前沿下的高新技术优势学科,而且市场需求旺盛,包括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全栈开发、网络营销等,八维学子凭借所学的专业优势以及过硬的技术,就能有很好的就业前景,可以毕业即就业、且优质就业。

  俗话说“名师出高徒”,八维的师资力量是“双师型”,他们都有着多年的知名企业、重大项目的工作经验,都是相关技术领域的大咖牛人。他们会根据课程体系和教学安排,将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技巧倾囊相授,保障学生的学习效果,全面做好学生就业上的“领航员”。就业是八维教育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八维与行业内各个企业达成紧密合作关系,不仅仅是从企业中了解到了人才需求,更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在这个过程中让学生真正的实现“好就业、就业好、就好业”。

  八维的就是“创育,引领未来”,强调所培养学生有、会思考、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帮助学生对学术领域和现实中的负题养成性思考能力,尤其是分析、论证和表达的能力。

  在教学方法上,八维教育一改传统应试教育的注入式为式、,采用翻转课堂和成就驱动等新颖的教学方法,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体,并通过思考,处理所获的信息,使新旧知识融合贯通,建构新的知识体系,只有这样才能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中获得成功的喜悦,满足心理上的需求,体现价值,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内在的学习潜能,增加创新意识和性思维。

  八维实行学生自主管理制度,让学生学习如何管理团队、达成目标。在这里,每个人都是管理者同时又都是被管理者;在这里,每个班级都会被分为若干个小组,每个人都有自身的职责。通过开展四会、日PK、活动组织、干部轮换制、干部月度述职等形式,让每个学生都有机会锻炼自己的管理才能与沟通表达能力,通过具体实践,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养成良好的心态,增强了学生的抗压能力,可谓为学生训练管理经验,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铺平了道。

  当然除了给学生充分的管理实践机会外,更核心的是思想意识的培养。八维通过文化让学生学会如何管理自己的思想,引领他人的思想,为打造管理型人才开辟了有效的方法和途径。在文化育人的过程中,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铭记“潜力无限,奉献,正确归因,内方外圆”的行为,“磨砺智慧,陶冶心灵,燃烧,快乐新生”的校训等文化,帮助学生具备管理思想的能力,大幅度提升学生的领导能力,以期步入职场后能够走得更高更远。

  未来,八维教育将继续深化课程,优化教学模式,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社会所需,培养出更加优秀的社会主义人。俏师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