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2020年美国十大IT公司排名(2)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2-22 21:08:55 人气:

  财神节是哪天惠普(Hewlett Packard)是美国一家从事IT交易的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惠普为客户提供各种软件和硬件组件,客户包括大企业,中小型企业,,卫生和教育部门等。从2007年到2013年,惠普是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它是制造和开发网络,数据存储和计算硬件,提供服务和设计软件的专家。产品包括个性化计算小工具,行业标准服务器,容量小工具,以及各种打印机和其他成像产品。

  Vmware是全球云架构和业务多功能性的,拥有18000名员工,首席执行官为Pat Gelsinger。VMware在云架构和虚拟化程序设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包括云管理编程,桌面软件,虚拟桌面框架,服务器软件,系统管理和应用程序管理,以及安全项目。VMware众所周知的产品包括vSphere,vCloud Suite,vCloud Director,Horizon和Fusion。

  Intuit是美国最大的IT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它为公司,簿记员和人员提供财务管理软件。Intuit产品包括:客户评估安排应用程序TurboTax,私人公司簿记程序QuickBooks,职责安排ProSeries和Lacerte,以及各种财务项目。Intuit在全球七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包括:英国,,法国,新加坡,印度,巴西和。

  赛门铁克(Symantec)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软件公司。它提供安全,储存,强化和可访问性制定计划产品和服务。赛门铁克是财富500强企业,也是标准普尔500成分股。2014年10月9日,赛门铁克宣布将在2015年结束前分成两个部门:一个专注于安全,另一个专注于数据管理。

  红帽(Red Hat)是美国一家提供软件解决方案的跨国公司,它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2006年,红帽印度业务覆盖印度27个城市,并拥有70多个渠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