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新芽国外产品】5月23日国外互联网产品动态(图)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1-17 16:07:17 人气:

  一位女士的推油经历Twitter Cards现在又新添一个品种了。Twitter今天在其博客宣布推出Lead Generation Card。这个Card会在展开的Tweet中加入一个可触发按钮。比如某商家要在Twitter中发放优惠,它可将用Lead Generation Card添入“领取优惠”的按钮。当用户点击这个按钮后,就会把他的Twitter ID以及邮箱信息发给这个商家。商家可直接把优惠就发到用户邮箱了。

  以往版本的Twitter Card对商家而言,主要作用是展示和呈现,如展示出图片、视频等对用户更有吸引力的富内容。但这个ead Generation Card则更进一步,是直接在消息流中就完成了用户信息和新商机的采集。

  据Shacknews消息,微软的Kinect项目负责人Scott Evans确认新款Kinect也会像前代一样登陆PC。尽管还没有确定具体上市的时间,Scott还是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很快会有更多信息公布。”

  Kinect从Xbox平台转向PC其实算不上什么新鲜动作。在作为Xbox 360的主要外设面世后,微软又在2012年初面向PC推出了Kinect For Windows。微软首席战略和研究官Craig Mundie 去年3月就曾表示,他们甚至已经在畅想未来了,想把Kinect摄像头直接在笔记本和平板里内置,发掘用户与PC交互的更多可能性。

  一别于以前的搜索统计工具,Google在近日推出了更犀利的搜索结果统计工具Top Charts。该工具基于知识图谱构建,与之前Google另一款产品Zeitgeist根据关键字进行统计不同的是,它统计用户真实的搜索需求,而不仅仅是关键字。换句话说,即使你输入的是“陈冠希”,它也知道你想要的是“门”。这种技术比简单的关键字统计有效多了,能帮助人们了解哪些东西才是广大网民们线、微软确认 Azure 云服务将于6月6日国内上线

  去年十一月,微软公司与21Vianet 合作并正式宣布将 Azure 云计算服务引进中国。近日,微软发出声明表示该项服务将于6月6日在中国上线。

  虽然 Amazon 的 AWS 云计算服务在美国拥有更大的市场和消费人群,但 Azure 云服务也有足够的硬件和规模优势。而对于中国这个大舞台,微软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公有云市场的外资公司,可谓是抢占了先机。

  同时,我国的数据安全和黑客问题会对 Azure 云服务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而这对微软来说也算是一个新挑战。

  今天,亚马逊发布了一项名为“Kindle Worlds”的服务;Kindle Worlds 是一个欲帮助同人小说作家销售作品的发行平台。

  Kindle Worlds 将可以让任何作者对设定情节进行更改,之后其他用户将可通过 Kindle Store 进行购买;获得收益后,亚马逊将分别为同人小说作者、版权方支付分成,当然自己也会保留一部分。对于那些长度超过10000字的作品,亚马逊承诺将给予标准版税率,即35%的净收入。另外,亚马逊还推出了一项试验服务,并为字数为5000到10000字的短篇小说提供机会与数字版费。

  Google今日为最新版Chrome浏览器推出了全新的语音搜索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语音进行搜索。用户打开最新版本的Chrome浏览器后,就能看见搜索框右侧有一个话筒形状的图标。接入麦克风后,用户就可以用语音进行提问,Google会以卡片的形式展现答案,同时还会用语音回答。而且,用户可以对这个问题进行追问。

  Search Engine Land对此评价称,这项功能在使用时“很自然,也很轻松,就像它本来应该要有的一样。” Google此前曾经在I/O开发者大会上对这项功能进行了展示,它能对用户的语音命令进行实时分析,并允许用户以自然语言进行提问。

  诺基亚终于升级了其Here Maps的LiveSight,只要在Here Map上摁一个按钮,用户可以进入LiveSight模式,就可以扫描周围的区域并查找附件的相关信息,比如地址、电话号码以及评级。跟Lumia City Lens类似,它可以识别附加到建筑物上的虚拟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