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就业速递 金融、医药、互联网等企业招聘(435)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13:30:31 人气:

  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横跨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和创新创投三大业务板块的国际化复合地产开发和运营集团。布局中国、美国、英国、、等主要欧美国家和地区,已构建起全球性的商务资源和合作伙伴网络价值体系。面向全球、面向国家主权基金、面向世界强公司、面向未来独角兽企业的全业态、全企业生命周期、只为头部企业服务、以技术为驱动的精而美的专业公司。

  浙江省农信联社带领浙江农信这个有着近70年历史、省内唯一血脉从末间断的金融系统,“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已发展成为地方金融排头兵、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引领者。我们的总部位于杭州,是浙江银行业中规模最大、全国省级农信中综合发展最优、全国银行业中质量效益领先的金融系统。着眼未来,我们将围绕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持续推进大零售转型和数字化,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社区银行,争当我省“重要窗口”建设的金融标兵。

  海世嘉集团成立于2004年,杭州倍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旗下一员,海世嘉秉承着“以海纳百川之胸怀,赢世代嘉许之美誉”的经营,践行着“关爱健康、服务病理、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已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企业。

  凭借着对中国病理业务运作模式和行业标准深刻独到的见解,海世嘉在品牌塑造、产品开发和营销网络的建设方面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成为国内病理诊断领域冉冉升起的明星企业。

  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鞋都”温州,是中国领先的集时尚女鞋设计、研发、生产、零售及品牌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规范运作公司。卓诗尼控股奉行产品是企业的第一战略,以市场需求驱动,追求快速卓越的商品力和最佳的用户体验,经过20年的赶超发展,已成为一家多品类多品牌的时尚集团,旗下现有JOSINY卓诗尼、TALITAQOOM等多个品牌。产品畅销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特区,是中国时尚女鞋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时尚女鞋销售榜单前三甲。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油”)成立于2002年10月11日,是以原中国航空油料总公司为基础组建的国有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是国内最大的集航空油品采购、运输、储存、检测、销售、加注为一体的航油供应商。中国航油是国务院授权的投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2020年7月,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75位。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优秀的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的互联网游戏企业,旗下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电子邮箱、即时通讯等互联网产品,已推出“梦想世界”系列和“神武”系列在内的多款精品游戏。多益网络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认定的总部企业。

  京东是中国的综合网络零售商,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受消费者欢迎和具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在线销售家电、数码通讯、电脑、家居百货、服装服饰、母婴、图书、食品、在线大类数万个品牌百万种优质商品。京东在2012年的中国自营B2C市场占据49%的份额,凭借全供应链继续扩大在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