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金融观察_关注金融圈关注金融行业以及互联网金融最新动态_海峡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20:18:28 人气:

  “十三五”是我国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今年以来,我国交通运输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补短板、促投资,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人民网12月27日电 (记者庄红韬)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首届“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人民日举行。本次论坛以“中国经济新方位”为主...

  台媒称,电商发展迅速,但电商消费者可不全都是年轻人。部分老年人最初只图方便,在网上购买生活必需品,最后却成为旅游团购等网上新产品的主力客群。

  周二(12月27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交投于1.2275附近。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周二(12月27日)撰文指出,上周的每个交易日,英镑/美元都走低,这令得英镑在主要货...

  一年将尽,全球纷纷展开对2016年全球政经风云的回顾。美国电视新闻网CNN常年国际新闻收视率全球第一,其一年一度的2016年“亚洲胜负盘点”依然最为引人注目。

  记者昨日从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获悉,从明年元旦开始,跨行冲还贷业务上线。这也意味着,办理公积金贷款且已办理冲还贷业务的职工,其配偶...

  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调整光伏发电陆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的通知》(下称《通知》),正式明确分资源区降低光伏电站、陆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

  1-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0334.1亿元,同比增长9.4%,增速比1-10月份加快0.8个百分点。

  平台类的生鲜电商处境很难,毛利率低,物流成本高企,看似红火,背后其实都是资本在推动,行业并不是良性发展的。

  近日,蚂蚁金服“招财宝”亿元逾期事件,震荡整个互金圈。这个事件背后,有一个重要“推手”——它在其中,充当必不可少的通道,是一切得以实施的前提和起点。

  12月26日,上海保交所巨灾保险平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为中国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共同体(以下简称:地震巨灾共同体)提供承保理赔交易结算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日前,分期乐西南大区总监袁凯为该院400余名学生做了一场以“践行核心价值 守护诚信校园” 为题的,着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消费,防范校园网贷风险。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12月至本周一(12月26日),上海市场的人民币日均交易值攀升至340亿美元,为至少2014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较今年前11个月增加了51%...

  一家英语培训机构的美籍华人老板跑,欠下千万元学费和员工工资,上千找上百度有钱花、宜信、北银消费、51帮学等教育消费金融平台,这是为啥?为什么火热的...

  涉黄风波的“保利俱乐部”背后还藏着一家P2P平台财神驾到,而该平台目前网站已经关闭,有投资人称该平台早在今年1月份就已逾期。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盗版游戏,注意,谨防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