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文芳阁新闻发布公司成国内最大软文发布平台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国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10 17:22:54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新闻发布在网络营销当前市场下效果越来越明显,成为企业主要的营销模式,在网络营销发展越来越成熟下,软文营销优势不断凸显,特别是新闻软文,获得的消费者关注度较高,产生的网络影响较大,企业的产品与品牌也在软文影响下快速升温。文芳阁传媒是在软文营销价值凸显下出现的软文推广中介,有了文芳阁的出现,让软文的营销效果明显增强。

  文芳阁提供的服务内容多样,可帮助企业实现多种形式的软文推广,相比单一的软文发稿,不同软文推广方式的同时进行,可为企业的商品营销带来加倍的营销效果。其中,文芳阁的软文推广类型主要包括:

  、新闻发稿

  新闻的发稿是文芳阁软文推广的服务内容之一,也是众多软文推广形式中营销效果最明显的一种。新闻软文的推广,其获得的百度排名较高,增加软文的点击率,让大范围的网民查阅软文、了解产品信息,新闻软文可为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品牌知名度及产品关注度。

  文芳阁传媒提供新闻软文的撰写与发稿,专业写手为企业撰写的软文原创度为,可读性较强,同时新闻的切入点可较好的引起网民的关注。新闻完成之后,文芳阁会在第一时间为企业推广出去,缩短企业软文推广的时间与成本,为企业带来最理想的经营利润。

  、简单快速查询价格

  文芳阁传媒提供一种特殊的软文推广服务,即客户把稿子通过发给客服,客服收到稿子后会在小内把稿子发到客户指定的新闻平台,为了让客户的操作更加快捷、便利,文芳阁为用户创建的发稿自助查询发稿价格的平台 ,可以简单快速的查询IT科技、游戏动漫、财经、珠宝首饰、奢侈品、房产家居、农业园艺、医疗健康、酒店、旅游、教育培训、汽车、娱乐、女性时尚、亲子母婴、法制舆情、文化艺术、生活消费、食品、餐饮、体育运动、酒水茶叶、机械工业等行业的发布价格,每个平台的价格都是明码实价,不存在客户的因素。选好要发布的平台后把稿子发送给客服QQ,文芳阁传媒会以最低价格把新闻稿子发布在新浪、网易、新华、凤凰、腾讯、央视等3000户及地方网站,以塑造品牌的公信力和美誉度

  、套餐式发稿

  文芳阁传媒除了新闻发稿、普通软文发稿外,文芳阁还同时开展套餐式推广方案,让客户系统的发稿,提高软文发稿的工作效率。软文套餐推广中,有文芳阁为不同行业、不同产品类型提供的针对性较强的分类,用户根据产品特点、软文类型选择合理的套餐,即可将软文推广到套餐内的数十家网站内。

  套餐推广的优点表现为系统化、针对性较强、投资成本较低、营销效果快而显,是一种更加省心省力省财的软文推广服务。文芳阁推广客户可以选择套餐式服务,较低的营销成本可以获得相同的营销效果,同时操作上也更加简单,非常适合自主发稿的客户。

  文芳阁传媒提供不同类型的服务,让客户的选择更加多样化,而服务内容的多样性,全依赖于文芳阁强大的企业实力。包括丰富的发稿经验能够为客户进行最直接有效的软文推广,而丰富的资源,又为客户的软文推广增加了率与影响力。

  “文芳阁传媒【】”是国内最大软文发布,以其发布简单、发稿迅速、操作方便等优势吸引众多网络公司加盟。公司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推广服务,包括:网络软文策划与撰写,新闻发布等。公司核心具有年以上互联网营销经验,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丰富的渠道资源,以及渠道的价格优势,目前已服务全国多家企业客户,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佳洁士、长安汽车、顺风快递等知名大型企业,成功的帮助企业从传统广告方式转型线上品牌推广与销售。

  新闻网声明:本网提供的宣传发布平台,严禁发布任何假、冒、伪、劣商品。各位客户在本网所发布广告、软文中所宣传的商品,发布前必须对所宣传商品的资质及审验把关,确认合格后再从本网发布。如因发布假、冒、伪、劣商品所造成的法律及经济后果由发布人自行承担后果,本网概不负责,也不予直接接洽此类事务,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