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2015年世界大学声誉排名:北大名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22 15:20:49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11日发布2015年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美国哈佛大学依然位居榜首,中国大学和大学的名次显著上升。除了世界大学声誉排名,《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也推出世界大学排名,但两者评判的标准不同。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11日发布2015年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美国哈佛大学依然位居榜首,中国大学和大学的名次显著上升。

  榜单前十位由英美两国高校包揽。其中,排名前五的分别是:哈佛大学、剑桥大学、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和斯坦福大学。剑桥和两校分别从去年的第四和第五位上升至第二和第三位,麻省理工和斯坦福则分别从去年的第二和第三跌至第四和第五位。

  大学从去年的第36位升至第26位,大学也从去年的第41位升到第32位。大学今年无缘前50名,从去年的第43位滑至51至60档位,科技大学也从去年的51至60档位降至71至80档位。

  在榜单前100名的高校中,美国共有43所大学入围,英国则有12所,有6所。亚洲排名最靠前的是名列第12位的日本东京大学,名次比去年下降了一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负责大学排名的编辑菲尔贝蒂说,中国大学的表现十分强劲,内地两所高校在声誉排名上都取得了进步,反映出中国在建设世界顶尖大学上所做的承诺。一个好的声誉能帮助高校吸引和留住更多人才和投资。

  除了世界大学声誉排名,《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也推出世界大学排名,但两者评判的标准不同。前者取决于学术领域专业人士的判断,后者则根据教学、科研、知识传递、国际视野4个方面的13项指标来衡量大学的综合实力。

  据悉,今年的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由来自142个国家近万名专业人士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