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国内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国际 和信贷亮相美国网贷峰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30 19:53:13 人气:

  月日,全球网贷峰会在美国纽约盛大开幕,今年将有超过位来自全球一流网贷平台的从业者及投资者参与这场全球瞩目的行业盛会。随着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以及国际市场地位的提升,包括和信贷在内的多家国内平台受到了主办方的邀请。作为中国房产抵押类平台中的龙头企业,和信贷将与全球一流网贷平台从业者及投资者进行对话交流,将最先进的互联网金融思维与观点引入自身企业平台的建设发展中,为投资者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投资平台。

  是全球最的峰会,自年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全球行业者和投资者的关注。本届峰会为期天,包括个主要环节:互联网借贷公司展览、主题和小组讨论、参会人员交流互动。会议内容也与国内论坛主谈监管与风控不一样,更多专注于借贷的执行、技术、模式等,如债权承销、信用模式、资产配置等话题,探讨与银行合作的方式、“消费借贷追求规模的利弊”等主题。

  作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最活跃的地区,中国年行业体量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受到了全球的关注。此次峰会非常重视中国企业的参展,专设中国展示区,并为中国代表团专设同声传译、私密休息区以及中国研讨会。借此次全球峰会的机会,和信贷将与全球顶尖企业进行零距离交流,旨在推动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同时,美国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企业也可借此机会了解中国市场,寻求更多与中国资本和中国业界合作的机会。

  作为中国房产抵押类平台中的代表企业,和信贷将随中国代表团参与此次全球行业盛会。目前国内房产市场价格透明,公允度高,法规完善,和信贷提倡的房产抵押模式凭借其低风险、高回报的特点,深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和信贷在中国房产抵押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成立至今发展稳健,仅年半的时间,成交额已经突破亿元人民币。作为此次峰会中方代表团中的一员,和信贷希望能够有机会促成中美资本与模式之间的探讨,将最先进的互联网金融思维与观点引入企业平台的建设发展中,继续为投资者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投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