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潜江新闻网华丽改版打造“互联网+”全方位网络平台?国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1 22:30:31 人气:

  人民网潜江5月25日电 潜江新闻网自2008年上线以来,先后经历2010年、2013年的2次改版。2015年,迎来了第三次全面改版升级,在历时3个月的倾心打造,全新的潜江新闻网于今日正式与网友见面。

  新的版面设计程序采用国内流行的PHP语言、全新服务器、Windows2008系统和DIV+CSS重构,实现整个网络全新的结构优化。首页在版块设置和页面设计上更加贴近网民需求,内容更加丰富详实,区域特色更加鲜明。

  随着网络的日益普及,互联网在、经济和社会生活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此次网站改版升级,用全融合、全方位出击、全时段播报,旨在把潜江新闻网打造成集新闻信息、网络问政、民生热点、文化娱乐、便民服务于一体的潜江本土第一门户网站,成为潜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新。

  在当今网络的时代,潜江新闻网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网友。“我的网络,你的声音”,听民声、说民情、服务民生,是潜江新闻网办网以来不变的旨和追求,并将继续为此而努力、拼搏,用新闻关注民情,用平台服务民生。 (金娟 曹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