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中国地方新闻网站联盟成立 东方输入法成签到彩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6 16:55:35 人气:

  图片说明:31家中国地方新闻网站联盟

  图片说明:签到环节成为大会彩蛋

  东方网5月22日消息:5月21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东方网主办,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荆楚网共同协办的,首届“中国地方新闻网站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此次论坛以“移动之变,融合共赢”为主题,国内31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领导、互联网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业界合作伙伴及记者,共同探讨地方新闻网站未来发展趋势,推动行业不断进步。

  论坛期间,全国31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共同签署《中国地方新闻网站联盟章程》,成立中国地方新闻网站联盟。作为“中国地方新闻网站联盟”交流合作的平台,“中国地方新闻网站发展论坛”将从今年起,由全国31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每年轮流主办。

  此次联盟论坛上出现一个彩蛋环节,东方网新触摸终端替代了传统的大红签名簿,东方输入法替代了黑色签名笔。嘉宾在电子触屏签到后,软件通过智能识别和云端传输,将签名同步显示在了会场内的大屏上。这种签到方式,令不少嘉宾感到十分有趣。

  东方输入法由东方网参股公司——上海嵩恒网络科技研发运营,于2014年年底正式上线。东方输入法专注于的输入体验,并将搜索技术和云端大数据运用到程序算法中,大幅提升了用户打字效率,每天帮助超过400万用户完成输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