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首次与互联网的跨界盛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6 11:33:55 人气:

  搜狐时尚讯6月28日2015粉丝经济时尚盛典启动仪式即将在南京举办,由觅美网主办灵秀文化承办南京牛友杭州星柚联合承办,本次盛典围绕与互联网跨界整合营销为主题,深入剖析行业的现状与未来。本次盛典秉承“经济、相聚结识、交流合作、跨界整合、和谐共赢”的旨,旨在推进与加强企品牌影响与竞争力。结合互联网资源与优势资源进行强强联手,届时将有百余位高颜值与各行业牛咖共聚一堂,打造2015年粉丝经济与互联网跨界整合营销的盛会。

  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带动了生活方式和生意模式的变革,将性的改变现在的商业版图。在经历了行商,坐商和网商后,中国的经济形态已进入了掌商时代。移动电子商务作为电子商务的最新形态,未来互联网格局将是,去中心化、分布式、泛链接的模式,移动电子商务将进入普及阶段。粉丝经济盛典的启动,将邀请移动互联网营销大牛,企业高层、名媛等全程参与。盛典将围绕“与互联网的链接为主题。

  粉丝经济营销新模式,我们邀请您,共同商讨如何推进粉丝经济社群,体验最新的互联网营销,帮助企业催生新的增长点,促进企业升级转型,把资源通过互联网更好的融合并让多行业获得更快更好发展。本次盛典,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通过互联网无国界的优势,在全国各地整合资源,打造一个全新的全网粉丝经济自平台。

  与此同时,在21世纪,网络营销将成为企业价值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网络营销资源已经被认为是除人力资源、商品、资本、信息以外的第五大企业资源。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传统观念,在一次次深刻的证明之后,已不在适合企业发展。如何打造自身的网络营销,提升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消费者的忠诚度,网络宣传无疑是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

  为满足企业品牌宣传、新闻公关、企业危机处理等众多需求,进一步为企业宣传搭建高端平台,构建企业与互联网的对话窗口,更好的为企业资源整合、提升品牌竞争力、开拓新市场、寻找有效产品渠道,提高宣传效果,提供帮助,特举办此次盛典。

  本次盛典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22日0时

  报名地址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关键词:国内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