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新联在线出席广州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闻发布仪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4 23:31:47 人气:

  6月28日,由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以“互联网金融2.0时代创新与自律”为主题的广州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闻发布仪式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及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新联在线应邀出席了这一仪式。

  据了解, 6月26日到6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吸引了近十万的参观,互联网金融的迅猛发展成为了展会最大的亮点。信息技术的更新催生了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传统金融在互联网技术大潮带动下,也逐渐向创新道发展。其中最为显著的是互联网金融从去年以来爆发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呈现出众筹、网络借贷等多个互联网金融业态。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行业监管规章制度还未正式确定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良莠不齐。为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在产品和服务上快速迭代创新,继续发挥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惠普金融的力量,面对新问题、新业态,本次行业新闻发布仪式以“创新+自律”主题,对广州互联网金融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与影响。

  在互联网行业呈现增长态势,征信和国家监管缺乏的双重困难之下,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可持续发展,自律、互律、他律成为行业内的一大共识。5月新联在线在金粤燎原阳光行动广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准则调研公益行”起步仪式上率先签署《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书》,积极贯彻国家现有政策,承诺做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透明诚信的安全代表。而本次行业自律主题,更是对行业积极健康发展的又一行动支持。

  本次新闻发布仪式上,广州仲裁委员会还特别向相关会员赠送了合作锡盘,鼓励优秀企业平台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平台之间的健康发展,大胆创新,为广州本土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和创新发展出力,引领广东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发展。

  创新是行业发展的源泉与动力。以新联在线为代表的广州本土优质P2P平台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后来居上之势成为行业的典范。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的洗牌关键时期,加强自身实力的建设,创新是关键。新联在线在保持现有业务模式的基础上,将不断创造全新的模式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安全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