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缅甸 首家肯德基天天爆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28 10:49:31 人气:

  在缅甸仰光开业不久的美式炸鸡店,吸引大批人潮,至今仍需排队。当地人称,日本快餐店刚开业时也十分轰动,抱有好奇尝鲜心态的人居多。

  美国炸鸡店肯德基(KFC)6月30日在仰光开业,由于这是缅甸50年来第一家美式快餐店,有人排了3小时才买到,而且还暂时休店,原因是炸鸡不够卖,将在补充货源后再重新开卖。

  据悉,目前仰光肯德基依旧是座无虚席,外带区和甜点区也有不少人在等候取餐。一名仰光大学生说,已经来过多次,觉得挺好吃的,还有空调吹,常常和同学来这边消费,两块炸鸡加上薯条及一杯可乐是3500缅币(约合人民币20.2元),和缅甸著名的YKKO米粉汤价格相同。

  据了解,缅甸后,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企业进入,人们希望缅甸可以加快和国际社会接轨,享有相同的物质文明。而之前日本的侬特利快餐在仰光一处商场开业时也造成轰动,每天都爆满,之后开了分店,人潮也就分散了。商报综合报道

关键词: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