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江西卫视关注湘东“微服务”移动互联网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19 12:07:28 人气:

  8月10日,江西卫视对湘东区地税局在全省率先推出微信申报服务进行了报道。省台的报道,提高了地税部门优化纳税服务的影响力。

  据悉,湘东地税“微服务”移动互联网平台于8月初正式升级完成并上线运行。平台设有“一键零申报”、“预约办税”、“服务”以及“征期日历”、“办税指南”、“热点问题”等30多项移动办税和涉税查询功能,通过该平台,地税部门可在第一时间向纳税人推送税收政策,纳税咨询等服务和申报查询、预约提醒等个性化涉税服务。截止目前,“微服务”平台关注人数达1200余人,湘东区50%以上企业人员均关注了该平台;发布湘东地税最新动态46条,办税指南36条,微课堂42条,推送热点问题20余条,微博290余条,最新政策5200余条。

  微信平台的升级上线,进一步推动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开展,丰富了“春风行动”的内容。今后,纳税人动动手指便可知晓办税政策和相关事项,轻松完成多项业务的办理,遇到疑难问题还可在线咨询,免去了舟车劳顿,真正做到了“办事少跑腿”,为纳税人提供了从“足不出户”到“如影随形”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