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张琳转切尔西有突破 许家印:年底可接着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31 9:13:29 人气:

  本报记者组报道

  质疑、猜测、、争议……张琳转会切尔西的道遇到了一些波折,但是,当8月30日晚上8点,广州恒大与切尔西两家俱乐部对接沟通后,张琳通往英超(微博专题)的峰回转,柳暗花明。两家俱乐部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努力推动转会,而如果接下来的谈判一切顺利,张琳将极有可能在2015年末转会切尔西。

  尽管由于时差、休息日等诸多原因,让双方在过去的一个周末里存在,但30日的谈判,因为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和切尔西俱乐部CEO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的诚恳,进行得十分顺利。

  恒大方面始终保持着支持张琳留洋的态度,但他们也提出了自己现实的困难,毕竟中超已经进入争冠关键阶段,而亚冠也一只脚踏进东亚区决赛,此时放行,对于志在双线夺冠的恒大来说困难太大。因此,他们提出了等到欧洲冬季转会窗时,再让张琳奔赴切尔西的想法。在切尔西看来,夏窗加盟更有利于帮助张琳找到外租俱乐部,并快速拿到劳工证,但他们也充分理解恒大的难处,认可冬季转会的可能性。

  之前一直有传闻说,恒大将向切尔西提出:张琳在切尔西的出场时间。但此次谈判,恒大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他们更关心的,是张琳能否在切尔西外租球队顺利拿到劳工证,并希望知道张琳将会外租加盟哪家俱乐部。对此,切尔面回复,由于张琳还不是切尔西的一员,所以他们还无法百分百的发力,向欧洲五大联赛球队推荐张琳。至于在多久时间内能拿到劳工证,这也取决于诸多因素。因此,双方在这两个方面还存在理解上的差异。

  另外,关于“回购”的问题,也是双方谈判的一个焦点。恒大提出,张琳加盟切尔西的一个前提,便是未来回国时必须返回恒大。如果有欧洲其他球会在张琳效力切尔西期间看中他,并提出转会,只要价钱和时机合适,切尔西可以转卖,但一旦张琳离开欧洲回国,他加盟的只能是恒大俱乐部。对此,切尔面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

  截至本报截稿,双方结束了首日谈判。毫无疑问,在张琳转会的问题上,恒大和切尔西都在往双赢的方向推进。英超的转会窗口将在时间9月2日凌晨1点关闭,时间紧迫,对此,刘永灼表示,“许总(许家印),只要能去切尔西踢球,夏季来不及,年底也可以接着谈。”因此,这个夏天,张琳也许只能暂时收起留洋的梦想,而他奔赴切尔西的日子,大约在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