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文明网站_网易专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18 21:58:45 人气:

  活动介绍:全国创建“文明网站”活动视讯会议16日在召开,部署以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大兴网络文明之风。全国100余家网站在会上联合发出《争创“文明网站”书》。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近日发出通知,在全国组织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促进互联网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此次会议对活动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4)(共张)中国140家网站代表16日在签署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自律公约,非法网络公关行为,互联网从业单位和广大网民营造文明诚信的网络。该自律公约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发起制定。内容包括,承诺不组织、不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网络公关活动,反对和抵制损害他人商业信誉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以及引导网民思考、文明发言、有序参与,营造健康网络等。[详细]

  网络上的一家公关公司在其主页上明码标价1000元的一项论坛发帖推广广告(5月9日摄)。从4月份开始,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等四部门联手对非法网络公关行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取得了一定成效。 记者 黄治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