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为什么印度人可以“称霸”硅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1 15:26:11 人气:

  “我有一个很伟大的美国梦,但它破灭了。”在法国里昂,青年尼格瑞沮丧地对《纽约时报》记者说道。

  这名年轻的工程师此前曾为一家位于美国的新兴互联网公司工作,在短暂的工作过程中,他为公司提出了不少好点子,以至于美国老板十分欣赏他,希望能将他留在美国。

  于是,他们向美国与移民局提交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签证H1B 的申请。

  对于其他申请者而言,H1B 的申请条件非常严苛,它需要申请者拥有大学文凭和特定技能,而且主要集中在技术和科学领域。

  事实上,尼格瑞恰好符合这些条件,他在法国取得了研究生文凭,并且拥有出色的计算机技能,通常获得这份签证只是时间问题,然而,移民局在不久后告诉尼格瑞,他在 H1B 抽签环节落选。尼格瑞不得不在时间内离开美国,回到法国。

  同样的,关于 H1B 的问题也正在困扰着大批中国留学生。在达拉斯某大学内,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吕佳露(音译)接受时代周报记者采访时正在为一封招聘回复邮件兴奋不已。

  “他们让我把简历发过去,这意味着他们可能对我感兴趣!”她的兴奋感没有持续太久,“即使拿到了 offer,也并不代表能留下来工作,毕竟还要过 H1B 抽签这一关。每年名额只有那么多,但太多人申请了,其中大多是印度人。假如我运气不够好,就会被刷下来”。

  印度申请者在 H1B 中的高占比近来受到美国的关注。今年 8 月,《the American Bazaar》刊文分析指出,在 2014 年获得工作签证的计算机人才里面,印度籍的比例高达 86%,相比之下,中国籍仅占5%而中国是除了墨西哥和印度之外的美国第三大移。

  src=

  498)this.width=498; onmousewheel = javascript:return big(this) width=489 height=286 alt=为什么印度人可以“称霸”硅谷? src=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