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PRAD”——速途新推社会化新检索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25 23:54:19 人气:

  2015年12月1日,速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ootoo)旗下新资源检索平台“PRAD”上线公测,这也意味着速途在社会化新战略布局中迈出了具有关键意义的一大步。

  根据微信最近一次发布的数据,微信的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6.5亿(平均每人每用微信时间超过50分钟),而数据表明中国的网民数量为6.7亿,这意味着,微信的活跃用户数量已经接近中国网民总数。微信已成为国民使用率最高、占用时间最多的互联网媒介。网络时代眼球创造价值,有报道称2016年众多企业大幅缩减广告投入转而投向社会化新和自,然而,面对1000万个微信号如何优化选择进行投放困扰着广告主。

  平台负责人表示:速途一直以来认同自乃是中国的未来和希望,相信自将是革新中国形态的未来力量。近两年速途专注于新的价值研究,寻求最佳径提高公关以及广告公司在成千上万家新渠道挑选询购执行效率、降低相关执行成本。PRAD平台正是为解决公关广告公司解决新资源寻号、询购难以及价格虚高等痛点应时而生。

  据PRAD项目负责人介绍,和目前市场大多数新交易平台不同,“PRAD”是一个去中介化的平台,实现自人与广告主的直接沟通。其运作模式与淘宝平台类似,由自人自主“开店”、“定价”,平台不收任何费用,只提供检索和展示。对于自人来说,平台会从“流量变现”和“品牌价值投资”帮助自实现更大的价值,让自人与广告主以及潜在投资人能够直接深入沟通与合作。

  此外,PRAD还将提供配套的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平台将通过阅读数、点赞数、转发数以及标签,运用大数据分析背后的粉丝人群属性、兴趣偏好、网络行为,以及潜在消费意向辅助资源方挑选出心仪的账号,并快速与主编通过平台即时通讯工具快速建立联系,力求真正做到“去中介化”。PRAD正在进行研发渠道多数据采集系统、效果评估等体系,力求通过度指标来量化,为定价提供参考,使其更加符合市场需求。规划中的“PRAD”平台升级版还会扩展到微博以及资讯app等平台资源。

  据平台负责人说:速途希望通过PRAD平台提供的整合、撮合服务可以提升自与市场对接的能力,实现自身品牌价值,为自人创造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据悉,目前PRAD尚处于内测阶段,已有3000多个有营销价值的微信号进驻,这一数字还有望在平台正式上线后突破50000。未来一段时间,PRAD平台将采用邀请机制仅针对中国从事公关、广告行业 人士以及自人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