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前旗:“互联网+警务” 推动基层警务升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3 13:34:56 人气:

  今年以来,前旗按照促进工作和便民利民的要求,以“互联网+警务”模式,着力推动基层警务全面升级。

  一是做强“互联网+移动警务”,提升工作“战斗力”。通过手持移动终端,第一时间进行信息查询比对,实现信息资源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的延伸应用,有效提高实战能力。二是做强“互联网+教育管理”,打造“硬队伍”。建立了警企、警民为主题的微信群,利用微信传递快、针对性强等特点,将“两学一做”学习内容、执案法律法规等发布到群里,方便学习提高。三是做强“互联网+宣传”,树立队伍“新形象”。创建了“两微一端”(微博、微信、网上),实时将工作、好事等内容推送到群众身边,第一时间发布声音,传递警务资讯,正能量,树立了队伍新形象。四是做强“互联网+便民服务”,架起警民连心桥。依托微信号,向群众公布办理户政、出入境等业务所需资料、流程等,让“互联网+便民服务”成为便民服务新常态。

  一、凡注明来源为正北方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正北方网或相关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正北方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转载声明:本网转载有些作者不明,请相关版权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明速与本网联系,以便发放稿费。

  东南沿海高铁由上海至杭州、杭州至宁波、宁波至深圳三段组成,全长1600多公里。此次调价受到影响的线公里的动车组高铁(D字头)部分票价,而沪杭、杭甬段时速300公里的高铁动车组票价不在调整范围。…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4月16日,美国州市的13岁少年康纳(Connor)自己通过射箭拔出了一颗松动的牙齿。他的家人拍下了这一幕并将视频传到了网上,引发网友关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