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2014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主题为“互联世界安全第一?国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7 23:49:45 人气:

  摘 要:9月24日,主题为“互联世界,安全第一”的2014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4)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来自IT等相关领域的代表将围绕互联网时代、大数据背景下的网络安全等话题进行和交流。作为亚太地区互联网安全行业的饕餮盛宴,本届ISC吸引了包括美国首任国土部长汤姆·里奇、计算机病毒之父弗雷德·科恩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之,意在为提供免费服务。如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