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天津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彬:深入领会决定是依法做好互联网工作的基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 12:34:24 人气:

  依国,就是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社会的各行各业都要依事,全体都要依法行事,现实中的社会要遵守法律,网络上的虚拟社会也同样要遵守法律。网信工作者要带头做到遵守法律严格执法,以决定为准绳,更新观念,转变角色,积极推动科学立法,带头做到尊法守法,面对违规违法敢于执法、严格执法。

  天津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彬:深入领会决定是依法做好互联网工作的基础

  我办在做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网上宣传的同时,认真学习习总讲话和《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为,四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决定了我国当前社会发展的实题,抓住了解决问题的关键,体现了公平、、公开原则。依国,就是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社会的各行各业都要依事,全体都要依法行事,现实中的社会要遵守法律,网络上的虚拟社会也同样要遵守法律。

  一、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决定是做好互联网工作的基础。先要自身学好学透,组织网信干部专题,结合网信工作深读原文,深入研讨,深刻理解决定的历史意义和我们所肩负的历史责任。组织网信工作者座谈会,对照目前存在问题,以决定为指导,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和解决问题办法,将决定落在实处。组织网站及从业人员学习,结合网站管理,制定制度机制,真正做到依网。

  二、广泛宣传引导决定是做好互联网工作的保障。制定宣传方案,发动网站,利用大网络、全和网言网语,广泛宣传决定,提高网民法制素养,使依法上网观念深入,自觉抵制网络和。

  三、依网严格执法是做好互联网工作的关键。网信工作者要带头做到遵守法律严格执法,以决定为准绳,更新观念,转变角色,积极推动科学立法,带头做到尊法守法,面对违规违法敢于执法、严格执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延伸内容: